C16H13ClN2O

想啥糊啥乱爬第一名

微博@千羽_冰纷
此号啥都刷
欢迎私信约稿

他说

弘→佳(偏弘视角

be







今天是阴天

后面几天也都是











黄子弘凡喜欢马佳

喜欢写在脸上

















他静悄悄地来过


“佳哥”

“佳哥”

“佳哥”

“我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




他慢慢带走承诺



喜欢也没用

没用更喜欢



我们爱的没有错



是我

只是我


应该只是我





我希望只是我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佳哥

我们还会一起看烟火吗





回忆烧成灰


相片

拥抱

笑容


一切

爱是等不到结尾


我们的结尾会是什么





没有属于我们的结尾




他曾说的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被催毁




也对

或许我想







如果让时间冲淡一切

就不会疼了吧











下雨了





雨水能冲淡酸涩吗



要是真的能冲淡就好了








今后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_END

【配图待编辑】

评论
热度 ( 6 )

© C16H13ClN2O | Powered by LOFTER